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81-391]

Time[381-391]

2014.4.18


381.

尽管两个人已经吃过了饭,但等进到家门后他们看到了桌子上摆着热气腾腾的汤。

张佳乐的母亲说喝了驱寒。

很简单的一个小夜宵就这么被解决掉了

看似气氛美好的不得了。

如果忽略那一句

“你就是大孙?乐乐总跟我提到你。”

382.

孙哲平有点纠结,因为他隐约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知名度太高不是好事。

“你多带着他跑跑步挺好的,省的他老在家,周六日也不出去。”

孙哲平差点一口水从嘴里喷出来。

“你平时都说我什么了?”孙哲平表情复杂的问到

“谁知道呢。”张佳乐左右顾而言他的答到。

383.

然后张佳乐在回了自己屋后给了床一个大大的拥抱。

舍身攻击的那种,附带海豹即视感。

孙哲平默默的看着床旁的那堵墙。

琢磨要是没墙挡着张佳乐会不会就出溜出去了。

384.

孙哲平把书包放在一边坐到了沙发上打量着屋子

然后他发现张佳乐的床紧贴着那面墙上挂着个卡通壁纸

“这又没窗户,挂什么壁纸?”孙哲平有点好奇。

“哦,遮墙用的。”张佳乐沉浸在抱着枕头的喜悦中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然后孙哲平听的一愣一愣的。

385.

“墙有什么可遮的。”

“哦……因为我小时候睡觉不老实。”张佳乐坦然的回答到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心说就跟你现在睡觉老实似的。

386.

当张佳乐把壁纸卷上去后孙哲平突然发现对方现在睡觉真的挺老实的。

因为他看到了满墙的佛山无影脚,不知道的以为这是当初刷墙故意画的呢。

“张佳乐,你小时候睡觉时候还倒立?”孙哲平看着挺高处的一个脚印,伸手比划了下高度。

然后他突然觉得张佳乐十一的睡姿应该发个进步生奖状。

387.

后来张佳乐终于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枕头,拎着书包不情不愿的挪到了写字台前面

顺便拖了张椅子给孙哲平坐。

铅笔袋教科书复习卷子加作业本

不大的写字台就这么被俩人完全霸占了。

388.

“写字台没你们家的大,要是你觉得腾不开的话我去一边茶几上写。”张佳乐挠了挠头发问了句。

“我觉得挺好。”孙哲平从一堆卷子下面翻腾出了历史书后回答到,然后他起身打开了窗子。

雨已经停了,空气还不错。

389.

“大孙,五一时候你还回去吗。”临睡前张佳乐问到。

“看情况,也不一定非要回去。”

“要不就留在这,咱俩一起跟本市玩?你住我家都行。”

然后张佳乐打了个哈欠,阖上了眼睛。

“行。”

孙哲平也不确定对方听没听到,总之他答应了。

390.

孙哲平第二天睁眼的时候发现他在地上。

张佳乐躺在床上霸占了整床被子

把自己裹的像个花卷。

391.

孙哲平觉得直接把人被子掀起来有些不礼貌

于是他用钢笔帽戳了下张佳乐的脚心。

于是这只有生命的花卷在一声诡异的哀嚎声中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

“孙哲平!你大爷啊!!!”咆哮声从花卷里穿出。

“我没大爷。”孙哲平淡定的盯着花卷精回答到

------

今天的风有点喧嚣【不是

整个一星期都在放羊啊我,周一学校讲就业指导周二组织出去周三摸鱼周四摸鱼周五……对……今天学校安排去演讲……于是说好的忙的脚朝天的毕业季呢?【你自己摸鱼你问谁

于是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我决定和同学卡着下午集合前准备先奔赴一下花鸟市场!【喂?!

求蜡烛我娘回家看着我抱着一个鱼缸和鱼缸里的潜水艇鱼不会宰了我【。

思考了一下……啊……我家两只猫……一只仓鼠……一只六角……若干植物……一只……潜水艇【【【

_(:з」∠)_如果明天没更新请相信我一定是被我娘扔进了鱼缸【喂

评论(36)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