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一点生活小记。
因为暂时帝都开会大家都懂,所以我妈请了年假带我又去了云南,从丽江到西双版纳中途停了昆明又去了香格里拉,除了我这一把宅人骨头要废了之外堪称完美。
香格里拉这边的藏区真的是太爽了啊啊啊啊玩的。超级爽。顺便,见证到了云南地陪的逗逼和藏区人民的好爽以及热情以及熊之后,我觉得……一直其实都好奇的乐哥民族的问题…似乎私设上终于有了答案,这家伙……大概是生长在昆明的藏族人民吧!!!
【吐魂】真的藏民导游小哥……大概比我大三岁,欢脱的不行……一路唱歌。到景点了忽然大腿一拍啊算了今天我不睡觉了今天陪你们进去玩吧!!然后一路上我们呆滞的……看着他开心的上蹿下跳……楼梯直接用蹦的……我和我妈爬了30分钟……他十分钟跑上去了……等无聊了,又跑下来……陪我们再爬一次……我,内心#^#%。不过云南真是个好地方。适合养生【?】
后天夜里就要回北京了,希望回来之后快递已经恢复正常可以给大家发本子了……

评论(40)
热度(31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