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70-380]

Time[370-380]

2014.4.17


370.

下午没下利索的雨晚上又找补了回来。

没到八点外面的操场就开始向人工湖的方向发展了。

学校怕出事便勒令静园,今晚的晚自习立刻结束。

孙哲平收拾完书包准备去停车的地方取山地车。

但是他今晚上没着急回去。

371.

今天上午孙哲平就发现他租的那间房子的钥匙被他搞丢了。

等房东再配一把送过来得明天了。

住宾馆?

这不比买火车票飞机票,有学生证就能搞定。

孙哲平还没满十八也没地方搞身份证去。

372.

孙哲平在把张佳乐忽悠走了之后一个人坐在教学楼的台阶上。

开始思考起来这个有点尴尬的问题。

雨下的越来越大。

孙哲平下意识的裹紧了外套看了眼表。

八点四十五。

九点的时候学校有夜巡,那时候他就真得走了。

373.

孙哲平现在实在没什么心思庆幸自己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来思考出了学校之后去哪。

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快餐店?好像这是一个还不错的打算。

他这么想着站起身,当他推着车出了车棚的时候。

他惊喜的发现雨不下了。

但是这不科学,放在车筐里的书包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淋湿。

然后他回头看到了在一旁举着伞的张佳乐。

374.

“你怎么还没走?”两个人异口同声。

“你先说。”两个人又是异口同声。

“好吧我先说。”声源还是两个。

有时候默契度太高也挺糟心的。

375.

张佳乐没走的原因其实特简单。

他回去的时候看到孙哲平的山地车还在,就琢磨着等一会儿。

结果等了半个多小时人还没来,正当他准备走的时候他发现有个人在开孙哲平山地车的锁。

“你知道吗,我以为是偷你车的,还准备给他个致命一击呢。”张佳乐特认真的说道。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那把雨伞,心有余悸的摸着自己被对方贴错膏药的后腰。

他突然有了一种大难不死不有后福的感觉。

376.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要不来我家住?”张佳乐知道孙哲平没走的原因后提议道。

“你家里人同意?”孙哲平反问。

然后他发现张佳乐已经开始给他家打电话了。

速度叫一个快。

377.

“喂?妈,今晚我带个同学来家里住啊。”

张佳乐开门见山。

“谁?你认识啊,孙哲平啊,你还有他电话呢。”

孙哲平嘴角抽搐了一下。

“记不住名字?我给你提个醒啊?就我十一出去玩你又随口一说让人负责我终生的那个啊!”

张佳乐努力的给自家老妈提着醒,一副兔子急了要咬人的表情。

孙哲平站在旁边举着雨伞。

笑的停不下来。

378.

“所以我去你家该怎么介绍我自己?”孙哲平笑的下巴都酸了,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揉着下巴。

“再废话就让你淋雨啊!”张佳乐走在旁边愤怒的举着雨伞威胁到。

不过也只是口头上那么一说。

379.

路上的水积的有些多,最深的地方已经淹过了小腿肚。

为了安全起见两个人走的很慢。

到张佳乐家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十点。

380.

“到啦,我家跟三楼。”

孙哲平在楼下锁车,顺着张佳乐手指的方向往上瞧

眼前的居民楼里几乎每一座窗户内都亮着灯。

橙色的光透光窗子照出来。

很暖。


----

今天帝都有点冷,在帝都的孩子们注意身体别感冒呀…………

[打着喷嚏甩了甩狗毛

评论(20)
热度(4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