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一起来赏月吧!——中秋双花团子系列突发!

一个突发的宣!!

做了一点吧唧和线圈本和束口袋!

9月30日晚八点开始,预售结束时间为10月5日。参1005第十区only!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5526023LzkfAC&id=559295579596

预售结束后束口袋和徽章只卖场贩剩下的余量~

线圈本通贩调价至20元,售完为止。

※因为徽章是拼的团,所以是只有150套。卖完就不再刷啦。束口袋是以最后10月5日下架后的总数量为准印刷。

关于发货:10月7日-10月9日会陆续发一批!

10月9日晚6点半后下单的姑娘于10月22日之后发货

【因为我住的地方非常无法言喻,然后帝都要开一个会……就非常麻烦导致只送快递不收快递了。收的话也要拿走拆包检查,再瞎一裹就发走了,很容易撞坏,所以为了保证安全和质量,10月10日-10月21日只接单不发货,请大家注意安排下时间。谢谢大家啦!汪!】

不知不觉又一个中秋了!

祝今年中秋大家都能和想团圆的人在一起过节!!即使不能在一起也打个电话吧!汪!


评论(22)
热度(30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