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44-353]

Time[344-353]

2014.4.15


344.

再后来翻墙买饭的事还在继续

但是老师也都睁一眼闭一眼了。

其原因很简单,距离期中考试还有半个月。

345.

“还有什么比期中考试考九科更悲哀的事吗?”

张佳乐叼着酸奶的袋子不满的嘟囔着,看着眼前的历史概念一阵头疼。

“有,比如明天开始课间操改成晨跑。”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写的跟鬼画符一样的化学方程式,纠结的头都懒得抬。

346.

“晨跑有什么好悲哀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是领跑。”孙哲平回答道

“然后呢?”张佳乐依然纳闷的继续问。

“咱们班排第一个,你带队。”孙哲平继续回答道。

347.

“大孙咱们是好兄弟对不对?!”

张佳乐惊恐的张大了嘴,酸奶整撒在孙哲平的历史卷子上

要多均匀有多均匀。

哦顺便一提,张佳乐的卷子跟孙哲平卷子放一起了。

348.

于是第二天老师就收到了两张飘着淡淡酸奶香味的历史卷子。

老师困惑的打量着阴着脸不说话的孙哲平。

还有他后面望着天花板说今天天气真好啊的张佳乐。

349.

后来卷子发下来了

孙哲平八十

张佳乐五十九。

350.

“我靠凭什么啊!”张佳乐不满的抗议道。

“你要是把卷子上的草莓籽抠下去,没准就六十了。”

孙哲平拿着张佳乐的卷子若有所思的回答到。

351.

其实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对作业还是很尊敬的

只是他表达的方式和其他人不太一样罢了。

“我觉得我只是在表示作业就像食物一样重要。”

张佳乐随手扯了张纸包着火烧说道。

352.

“请同学们把卷子拿出来,今天讲昨天发下去的卷子。”上课后物理老师这么说道。

“我靠,大孙我卷子呢?”张佳乐咬着牛肉火烧,拿一只手东翻西找。

“不是让你裹火烧了吗。”孙哲平一脸淡定的回答道。

张佳乐愣了下,展开了那被油浸透的卷子想了想。

然后继续淡定的啃起了火烧。

353.

“卷子呢?”老师问。

“老师,您是不是教育过我们知识是精神的食粮。”张佳乐一本无辜的睁大了眼睛反问道。

“所以你卷子呢?”老师继续问。

“吃了呗,这不废话么。”孙哲平头也不抬的给张佳乐接了句。

然后张佳乐一个没绷住就笑趴了。


---

关于火烧,有的小伙伴私下里似乎问过我这个问题。

其实可以理解为很酥脆的烧饼

里面有馅儿的就是肉火烧_(:з」∠)_

具体大家好奇可以百度一下。顺便一提牛肉和驴肉火烧挺好吃的【喂

最近这只犬在掉膘各种馋【四条腿狂奔着哭了起来】

顺便我总觉得我这文的日常已经要变成一天一欺负老师了是我错觉吗【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好吗醒醒

评论(77)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