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356-370】

哎,下斗了!【356-370】


2017.9.15(整理归纳标签:哎下斗了

上章更新请点:【343-355】

【感觉要变成半月更了!】


356.

有了方向感之后的感觉就是好

当时蝾螈在前面带路

胡八一萧景琰和胖子在后面跟着

“之前看它丫跑挺快的,现在不着急了它也爬忒慢了。”胖子吹毛求疵的说

“能顺利找到路就行,别瞎算计。”胡八一说

“再怎么说这都比咱们上山再跟虫子打一顿折腾的时间少。”胡八一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顺手一边走一边跟着在路上开始捡石头。

 

357.

当时大家带的东西都不少

一个背包剩下的地方塞不了几块石头。

“你要用石头干什么?”萧景琰问

“秘密。”胡八一一本正经的说

后来胡八一把背包塞满了。

“来。”胡八一说

“干什么?”萧景琰问

“帮我拿点。”胡八一想当然的说

“不管。”萧景琰想都不想的继续说

 

358.

当时胖子在场

胡八一扯淡也不敢说出来。

“皇上,应该大度点。”胡八一用口型开始比划。

“你说什么?大点声,我听不见。”萧景琰非常默契的开始配合。

胡八一杀粽子的心都有了。

 

359.

最后解密的还是胖子。

“卧槽老胡!”胖子喜出望外的说

“还是你丫聪明,咱们又能做弹弓了!”胖子开心的继续说

“弹弓?”萧景琰说

“对啊,一看老胡捡石头我就才出来了,这石头正好。当弹子最合适,不要白不要啊!”胖子开心的继续说

“弹子??”萧景琰说

胡八一泪流满面

 

360.

所以那个时候胡八一对胖子的友情一直有一种谜一样的疑惑

“胖子我是不是你丫兄弟?”胡八一问

“是啊!你这不废话吗老胡。”胖子一头雾水的说

“往外卖的那种?”胡八一继续问

胖子超委屈。

 

361.

印象里蹦弹弓还是胡八一和胖子插队那会儿干的事。

抓点石头削点木头捆个皮筋儿就是一个。

然后俩人就拿着这个打兔子。

“你别小看这东西。”胡八一开始现做现吹的说

“是简陋了点,但是有些时候这比枪都好使。”胡八一信心满满的继续说

然后挡着萧景琰的面拿石头崩中了河边一正准备瞎叫唤的蛤蟆。

“要不你也试试?”胡八一说

然后萧景琰拿过了弹弓

然后萧景琰看着天上飞过去的鸟

 

362.

嘭——

啊。

 

363.

“好像还可以。”萧景琰说

然后把还没拔毛的储备粮塞进了包里。

 

364.

所以在倒斗的过程中

胡八一和胖子完全不担心没有口粮的问题

“萧爷!你看那有只兔子!”胖子说

“砰——”

“这种林子我听老猎户说没准有狍子。”胡八一说

“砰——”

 

365.

实话实说,

这么使唤一个古老的皇上胡八一偶尔还是会心虚的。

至少这么频繁的使唤胡八一偶尔觉得还是不对的。

后来直到胖子的一句话,

胡八一彻底打消了想吃什么吃什么的计划

毕竟,当时胖子这句话实在是太牛逼了。

“老胡,你跟萧爷商量商量。”胖子说

“商量什么?”胡八一问

“我想吃熊掌。”胖子摩拳擦掌的说

然后这个故事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366.

当时三个人跟着被放出来的蝾螈沿着山脚一路绕行

虽然地势上始终没有上升的趋势

但是胡八一参考罗盘的指示方向却有一个强烈的预感

有门!

 

367.

后来胡八一数着

沿着山路大概有三个明显的拐弯之后

蝾螈的速度开始越来越快

“嘿!这孙子发现食儿了!”胖子喜出望外的说

“先跟紧了!”胡八一吆喝了一声。

毕竟,在这种都是泥地的地方

两条腿的肯定跑不过四条腿的

眼瞅着可能目的地就在眼前

临门一脚要是把向导给跟丢了

那他妈就太恶心人了。

 

368.

当时在蝾螈的带领下三个人从反方向跟深入这片丛林

而随之这里的地貌也逐渐变的和之前上山的环境差不多

植被茂盛,体积巨大。

跑在前面的蝾螈从一开始还能清晰的判断出身影

到最后基本上三个人能看到的就是个影

“为什么不把其他的也一起放出来?”萧景琰奇怪的问

毕竟,在这种视野方面受干扰的林子里

兽群要比单独的野兽目标更明显,方位也好判断。

 

369.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对这些没有,它们的目标是为了吃虫子。”胡八一说

“如果这个时候把他们都放了,万一那是个虫子窝,是那个范围但是其实哪都有,可能咱们四条都放出去,四个跑的都不一样。”胡八一继续说

“而且这玩意儿太小,就算这几条一起放出来都要构不成兽群,丢一条也是丢丢四条也是丢。”胡八一说

“丢一条也是丢丢四条也是丢,那又有什么区别?”萧景琰不解的问

“一条一条丢我们可以多丢一会儿啊。”胡八一不假思索的说

“这叫促进可持续发展。”胡八一想都不想的继续说

 

370.

所以那些年胡八一没把萧景琰拐骗入党

除了身份和户口本问题之外

可能最大的硬伤就是安利的方式不对。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抱枕啦!

抱枕链接【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评论(10)
热度(188)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