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记一次笑飞升的故事,开头先 @四夕毕 


感谢作者一开始被人这么一顿莫名其妙的叱责后还想耐心帮我


然而对于这个人我只能说,没必要为这种人,替我委曲求全和低头。


【哇靠我是发货的你找作者有什么用啊笑死我了】


P1是交流的全部对话,顺便一提买家已经给完差评了


p2和p3是这妹子找作者恶人先告状。


全程没说自己老公的嘴有多飘,这点掩藏的相当好


并且通过p1我们不难看出,这位同学的问一下的方式是“是不是我签收了这个事就算完了!”


问题是你也一直没跟我说啊,自己东西不想着赖谁


金砖会议期间我发出去的快递多了,被拦截的姑娘都依次找过我,哪怕说丢了我都是先给姑娘补发一份再让快递赔我钱


至于为什么这么对你,你说呢?




顺便说几个戳笑点的


-来来俩我是他老公


-关我啥事


-我看你是姑娘还是娘炮吧,不像我认识的北京爷们


-……为啥我要认识你啊?


-我有的是时间


-不不不我没时间


因为当事人的lofter名字实在太烂大街了,我甚至懒得搜,于是你看到了如果不出声就算了,出声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拉黑你一下


也别跳脚了,有空让你老公多刷刷牙



评论(46)
热度(232)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