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孙哲平生贺余量重新上架】怎么还有!



……我……真的……很热爱我找到的这个马口铁工厂……他怎么就……又……印多了呢??还多印这么多!!!【一定不是我下单时候写错数了我发誓我数了不是我错我不听】

虽然生日已经过了,但是生日贺礼毕竟是生日贺礼,所以这次余量上架和生日时一样,8.17元一枚,随机发货,无需运费,免邮——

余量上架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7165633172

购买注意:如果真的快递运输中出现磕碰,请保留快递单让快递止损索赔快递费,再退换给我们退货退款。(我们只负责商品的退款,不负责运费,运费请自理)。运输过程中快递暴力大家都知道,我们已经尽力包装但是也难保万一,所以真不幸出现暴力情况吧唧被砸或者硌伤,不要因为说运费比吧唧贵然后埋怨客服,我们负责的是商品的质量,运输出现问题请联系快递处理,我们负责的问题不会推脱,但是我们不该负责的问题也不该给我们甩锅。

【因为这次个别磕碰问题有顾客把我客服折腾的不轻,我确实有些生气,所以这里再重新声明一下,望大家见谅】

这次依然还是随机抽送!!

祝没有凑齐的小伙伴这次能够心愿达成——

评论(18)
热度(16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