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最近lofter又开始崩了??

=L=今天的更新似乎被吃了

实在不好意思大家先忍一下【我这样的都会屏蔽真的我都无语了】

明天要是解禁了的话就算了,如果没解禁的话我就把那篇文删掉改成图片模式再发一次

略无语,讲道理很少坚持用一个平台这么久,其实还挺有感情的,但是老这样总觉得转战微博和其他平台指日可待=L=……

真的不是第一次了!lofter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屏蔽我的理由!理由!

是因为我话多还是因为我日更!!!!

(抱抱抱抱评论的各位,没事的我的意思是……转战平台的话多个地方留底……不会弃这个不用的,大家不用慌233333)


评论(47)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