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一点段子】队长你开心吗【孙哲平线下生日贺】

队长!你开心吗!

              ——线下孙哲平生日贺


2017.8.18


1.

在孙哲平的印象里

这应该是他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生日。

当时百花的所有人都风尘仆仆的来到了北京。

而且不发说说,不发朋友圈,低调的不行。

“悄悄的进京,高调的不要。”张佳乐说

“要给他一个惊喜。”张佳乐解释道说

虽然副队长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是百花的其他队员还是觉得大家好像是要一起进村偷鸡。


2.

后来大家陆续都到北京

张佳乐和治疗大哥作为先头部队直奔目的地

“喂,你在哪呢”张佳乐在出租车上打电话说道

“你在哪呢?”孙哲平不以为然的反问

“我看见后海了!”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

然后孙哲平看着大连的海边

“嗯,我也看见海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3.

对于孙哲平跑路的事当时张佳乐表示出了十二万分的鄙视

“你大爷!你怎么偷渡都不跟我说!”张佳乐说

“你大爷你才偷渡。”孙哲平无语的说

“不。“张佳乐沉思了片刻认真的反驳道

“我买票了。”

孙哲平一口水瞬间喷了


4.

后来张佳乐一直追问孙哲平看的是什么海

“说了估计你也不知道。”孙哲平无语的说

“蛋,你可以说一个总称。”张佳乐认真的启发到

“那你就知道了?”孙哲平怀疑的问

“那当然,我不知道一个城或者一个区,但是我一定知道这个省啊!”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东海。”孙哲平说


5.

所以后来张佳乐把电话挂了

心情还是挺沉重的。

“咱们只能隔空给队长过生日了。”张佳乐在战队的小活动讨论组里说

“我靠为啥?”一个队员纳闷的问

“他去东海了,可能很快就要拿到金箍棒去西天取经了。”张佳乐沉痛的继续说


6.

以上就是孙哲平后来过圣诞节收到的生日礼物有西游记的主要原因。

“队长,生平。”队员认真的说

给孙哲平说的一愣一愣的。


7.

当时大家不能一起给孙哲平过生日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我们给队长录个视频吧,做纪念。”一个队员说

“有道理!”张佳乐赞成的点点头

然后百花战队除了孙哲平之外的所有人开始闷头删内存

一部分在删自拍

一部分在删自己宠物的自拍


8.

如果忽略了当时孙哲平不在场的情况下

其实整个庆生过程还是很感人的。

毕竟,大家要么本地人从家里跑过来的

要么是其他城市的人坐飞机过来的。

再要么就是本来要出国玩强行冲来北京的。


9.

印象里其中一个北京的队员最可歌可泣

“我下午四点走。”对方说

“怎么?有急事?”张佳乐说

“我哥接我嫂子。”对方继续说

“……然后呢?”张佳乐说

“我哥除了飞机之外不会开任何交通工具。”对方继续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9.

在这个情况下当时大家都很紧张

毕竟那个要赶飞机的人也是下午四点就要走

“那咱们抓紧吧。”张佳乐说

然后所有人绝望的看着咖啡厅里空空如也的桌子。

“蛋糕呢?”有人问

“蛋糕呢?”有人继续问

“不是,你们俩和蛋糕呢!”张佳乐问

然后最后两个没来的百花队员紧紧的抱着孙哲平的蛋糕在出租车上欲仙欲死。


10.

不夸张的说

当时在出租车上的那两个队员绝对是用生命在保护孙哲平的蛋糕。

毕竟,那一天是个周五

北京城三环内大堵车。

在绝大多数坐车的人都经历过起步停车的时代里。

这两个才知道

有一种四轮车界的绝世武功叫做:起步停车起步起步停车停车停车停车

然后

起步!

停车!

走你!


11.

印象里那是一段正常开车20分钟就能到的路

后来这辆车以蹭地的方式开了一个小时20分钟

两个人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其实中途这个司机大哥也听着系统报时检讨过

比如

“我怎么越开显示到达时间越长了呢?”司机大哥若有所思的说

以及

“这右边导航显示有个出口怎么没有呢?”


12.

后来下车之后其中一个队员就基本上是疯了。

“要不是杀人犯法,我今天就DPS他一下。”这个队员抱着蛋糕口齿不清的说

然后另一个拎着行李箱的队员无比三道的站在路边。

“我醒了。”这个队员在群里发到

然后这个队员想了想把上一条撤回了

“我又又又醒了。”这个队员在讨论组里准确的说道。

然后两个人看了看表

下午3点25分。


13.

“我要赶飞机……”一个队员说

“我哥真的只会开飞机。”另一个队员说。


14.

后来所有人在汇合之后转战必胜客

原因不明

后来在孙哲平的分析下可能是店员警觉性太高

生怕这群人在张佳乐的带领下凑齐了要一起在店里卖豆汁。

“我们汇合了!”后来张佳乐带着百花的其他人霸占必胜客的大长桌耀武扬威,然后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也别录像了,有空吗,给你直播啊!”张佳乐说

“行啊。”孙哲平说


15.

然后有人把电脑拿出来了

然后有人把蜡烛摆好了。

然后有人把送的王冠挂在了电脑上

“万事俱备。”大家跃跃欲试的说

“呃,谁带打火机了?”有人问

“服务员!来个打火机!”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喊道

然后后来孙哲平那边的视频接通了。


16.

“队长!生日快乐!”所有人挤在电脑面前开心的说

当时孙哲平很开心

当时张佳乐很开心

当时百花的其他人很开心


17.

当时必胜客的服务人员都要报警了。


18.

不能否认

那一刻孙哲平还是挺感动的。

“……为什么蛋糕上有这么多仙人掌。”孙哲平奇怪的问

“仙人掌也是花。”张佳乐说

“你不要鄙视仙人掌。”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我鄙视的是你。”孙哲平无语的说

“……哦”张佳乐泪流满面。


19.

当时蛋糕拿出来的时候曾经引起了一阵混乱。

“卧槽!卧槽!卧槽!坏了!花儿要掉!”大家说

“别慌别慌!那蛋糕不是给了把铲子吗!扶一下!”有人说

“哪呢!铲子给我!”张佳乐一挽袖子

然后拿拇指和食指捏住了铲子。

所以基本上等大家端出蛋糕

连上视频

吹完蜡烛之后

整个必胜客的员工都已经不敢靠近这张桌子了。

“怎么办?那谁切蛋糕?”有人好奇的问

“队长不在就副队长来吧!”大家说

“行,我来就我来!”张佳乐跃跃欲试的挽袖子

“放下,那个是勺。”孙哲平在屏幕那头看着逃命的服务员冷静的说。


20.

当时帮孙哲平切蛋糕的时候张佳乐还是压力很大的

“切的不好看不许笑啊。”张佳乐说

“没事的!”大家毫不犹豫的说

“没事的副队长,你切成什么样都好看!”大家拍胸脯的继续说

“就是!切什么样我们都能给你吹!!”大家拍着胸脯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一刀下去了。


21.

当时所有人看着张佳乐手起刀落

然后所有人看着张佳乐手底下手起刀落的仙人掌

“……好!”所有人憋了两分钟之后大喊道

“…这什么!!这就是西部荒野!”所有人已经进入了丧心病狂的状态。

再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所有人得到了一个大概还在建模初期的西部荒野。


22.

实话实说孙哲平还是很感动的。

到底所有人都是冲着自己来的。

“实在对不住,等回百花了我请客。”孙哲平说

“别别别太见外了。”大家说

毕竟,大家还是那句话

“队长,生日快乐!!”


23.

孙哲平!生日快乐!


24.

“开心吗?”后来人都散了之后张佳乐给孙哲平打电话

“开心。”孙哲平说

“有多开心。”张佳乐跃跃欲试到底问

“三年之内我都不去这个必胜客了。”孙哲平看破红尘的继续说


--------END------------------


※:本故事内有大量信息为昨天生贺上发生的真人真事,因此本文内的梗望不要借,在此谢过。

感谢昨天一起线下过大孙生日的基友们!开心!【顺便丢个蛋糕图】

评论(79)
热度(22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