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那啥,我憋好久了,这里统一说一下!!

马上冒雨出京没法用电脑,我就手机敲一下,大家凑合看
统一说一下关于TXT的问题。
不是不放,是要等实体本完售后再放。
理解很多姑娘觉得日更不好翻我文整理。
理解各位看个文找半天开头很辛苦。
但是之前提前放了TXT出现了让我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为了避免再度恶心我自己,我只能用这种办法杜绝。
再一个,我真的理解姑娘们翻来翻去很辛苦!但是能不能不要以这个理由指责我啊!!!!问我为什么不做归档!我做了啊点tag啊!!但是就算有tag也很长,我不能专门做个每天日更的链接啊我一更一本子更好几个月!!!超级累啊!!!然后打开私信看到人抱怨:怎么这么长,怎么不做整理,翻的手都累了怎么没有TxT!
什么时候TXT变成义务了!你说!你看着我的眼睛说!看见我手里的一缸豆汁了吗?!
我是种粮食的农民萨摩啊!!!吃粮食的累了你让种粮食的咋活!!我真的来不及学习海底捞服务喂到你嘴边啊!
当然,大部分想要txt的都是好姑娘,也理解确实平时想重刷没txt不方便。所以九月份or十月份我尽量挤出个时间,把更新好的文一周一月一整理做成长微博图片发微博,便于大家看。【可能就是进度稍微慢些】
关于大家私下整理txt这个事
我知道想整理还挺辛苦的,但是整理完私下传阅就传阅吧就不用告诉我了…毕竟我都说了文本卖完前不放txt,你这个问我是几个意思。还侵删,我真的不理解这俩字啥意思,明知道侵了不等人找上门你就不删?侥幸心理?什么毛病。学点好。
当然,还有一个。
你整理了就整理了,问我需不需要几个意思!!!
…………没原文档我怎么发的文!
…………我每天在沙滩上写的吗!!!!
一涨潮就哗没了!哗!没了!
啊?!啊?!啊?!
———
好了咆哮完了,关于txt不方便提前发,大家补文很累的问题我会找个法子解决,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到时候开始进行长微博周更会整合发微博,lofter上也会说。再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汪!




评论(163)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