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304-309】

哎,下斗了!【304-309】


2017.8.5(整理归纳标签:哎下斗了

上章更新请点:【289-303】


304.

当时胡八一和萧景琰拎着战利品往回走

然后听见不远处熟悉的声音

“老胡,你和萧爷终于想起我了啊!”胖子趴在泥里欣喜的呐喊

然后胡八一找了半天

然后萧景琰找了半天

“找着了!”胡八一说

“在哪?”萧景琰问

然后胡八一心情复杂的让萧景琰抬起了一只脚。

“恭喜你。”胡八一说

“你终于彻底和泥融为一体了。”胡八一看着胖子被踩肿的手长叹一声

胖子泪流满面。

 

305.

“你们刚才什么情况,我听见有枪响,声倍儿杂。”胖子说

然后胡八一简单的给胖子讲了一下刚才自己和萧景琰经历的全过程。

当时中间好几次胖子听的都激动的差点站了起来!

“卧槽萧爷牛逼啊!”胖子敬畏的说

“跟你一起开枪崩了一个,自己还拿枪托打死俩”胖子敬畏的继续说

“老胡,我觉得你一不小心启蒙了一个未来的世界冠军。”胖子胡扯的继续说

 

306.

当时胡八一没心思搭理他

“还他妈世界冠军,按人数算他射击还是摔跤?。”胡八一鄙视的说

“拍马屁你一会儿再拍,你先说你自己。”胡八一看着胖子无语的说

毕竟,胖子这种趴着纹丝不动的态度实在是太可疑了。

况且以这厮时不时就扭动一下自己大屁股的行为

胡八一实在没办法把这孙子和光辉的邱少云联系到一起。

“嘛呢?老母鸡絮窝呢?”胡八一纳闷的问

然后得到了胖子一个小眼睛单眼皮之下难以察觉的白眼。

 

307.

对于胡八一这种歧视行为胖子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唾弃。

“胡八一同志,你不要小看我。”胖子说

“想当年你当兵走了,我还在内蒙插队,有时候那边的鸡蛋孵不出来,我真不是没用自己的体温温暖过!”胖子一本正经的说

“关键时刻有能力就上,不分性别,你不要乱搞性别歧视,我们男性与女性都是半边天。”胖子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所以你真是在絮窝??”胡八一忽然更加绝望了。

 

308.

最后打破宁静的是蛋

或者应该说是胖子未来的干儿子们。

当时第一个听见声音的是胡八一

“胖子,你肚子下面是不是有什么声?”胡八一说

“嘘。”胖子敬业的说

然后温柔的动了动肚子

后来五秒过去了

“草!”胖子大吼一声,一跃而起

 

309.

对于萧景琰而言这种场面明显有些超纲。

“情况怎样?”萧景琰问

“父子平安。”胡八一看着蹦的跟二踢脚似的胖子淡定的说。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抱枕啦!

抱枕链接【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