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一个简单的REPO

一个简单的REPO

关于闪光少女


1.

跟深圳的小伙伴去看了闪光少女

当时听说宣传傻逼到飞起

后来电影结束了

我俩出了电影院


2.

我的心情只有一个


3.

幸亏没TMD看宣传。


4.

据说这又是一个用心做电影用脚做宣传的悲剧。

不过从我小伙伴平均10分钟一哽咽30分钟一大哭的间隔不难看出

用脚的力度怎样不好说

用心的力度还是挺给力的。


5.

总的来说这大概就是一部在开心和燃向的基调上

通过民乐这个视角来让我们学会坚持和坚守本心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坚持努力团结就是力量

最终就能看到美好的未来励志故事。


6.

总体剧情上来说大概可以说看了开头猜出结尾系列。

毕竟励志向的电影基本都是一个调调。

而之所以能让人觉得为之一振的

大概就是所谓的“唤醒我们心里的那点传承精神以及归属感。”


7.

不存在什么正派与反派

不存在什么为了民乐而踩西洋乐。

因为影片里这就是一个西洋乐备受重视的环境下民乐要努力证明自己实力的桥段。

而最终没有谁所谓更胜一筹

得到的结局是相互之间的认可与尊重。

这比任何输赢都重要。


8.

电影里遛了一圈二次元

很多人说打着二次元的旗号溜了一圈,其实没啥关联还有些用力过猛

这一点我觉得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毕竟任何影视作品存在的意义就是感动人

而看影视作品的意义本来就是为了自我感动。

在这件事上我大概属于挺容易让自己感动的那种人。


9.

这部影片没有代表谁

没有代表整个二次元。

反而是这些与二次元所谓相关的角色

他们的性格或者行动或者号召力

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他们不代表谁

但是二次元里的的确确有这样的人。

印象里一直到影片最后

民乐的学生压轴登场

混二次元的人响应号召来应援。

然后一个坐在前排的小孩子问这些人穿的是什么很奇怪

他的母亲紧张的说你以后不要变成这样的人。


10.

感觉这里表现的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都听过这句话

“不要变成这样的人。”

当时印象里感触最深的就是这句话。

绝大多数关心自己的父母和长辈总喜欢你在他们熟悉的领域里成长

而一旦出现一个吸引你注意力的,他们不了解的领域

总会有这么一句话出现

“不要变成这样的人。”


11.

有些圈子是不能碰的

比如那些违法的事

但是有些圈子是不能碰的

仅仅是因为他们不熟悉。

上述说了,影片,是一个自我感动的过程。

所以至少从我的角度来看

这部影片从前到后所谓对二次元所有用力过猛的伏笔

都在之后的民乐表演里变成了现实。


12.

“你以后可不能成为这样的人。”

成为让家长理解不了的人

成为沉默寡言的人

成为穿着奇怪的洋装让我们以为你只有13岁的人

成为穿着奇怪的表演服敢上大街搞怪的人。

然后,也就是这样的人

在这部影片里

推了民乐一把

站上了舞台一把。

成为了之前说“你不能成为这样的人”的人的骄傲。


13.

二次元如此

三次元也如此。

在梦想面前本来就是这样。

二次元有二次元的缺点

三次元有三次元的缺点。

但是能让这两者结合到一起的

除了相互包容

“我喜欢。”

“所以我坚持。”

还有一点

那就是


14.

没有尬演。


---END-

听说影片快下映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刷刷,毕竟震撼这种东西,电影院和电脑到底还是有区别的,顺便一提,大家颜值都很高,颜狗天堂。

--PS:重感冒中感慨而生,有错别字受累多担待就别告诉我了Zzzz

评论(69)
热度(1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