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75-288]

Time[275-288]

2014.4.10



275.

然后门铃响了,张佳乐去拿外卖。

“今天怎么服务员火急火燎的?”张佳乐费劲的抱着一堆吃的回来嘟囔着。

“你下次把你那哥斯拉的帽子摘下来试试。”孙哲平表情扭曲的回答道。

张佳乐顶着那个遮住了他半个脑袋的连体睡衣兜帽

依然一脸困惑。

276.

孙哲平本来想说他自己没那么饿不用买这么多。

然后他抬头看到了左手一块儿披萨右手两个鸡腿的张佳乐。

他及时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然后张佳乐扔出了第一个鸡腿的骨头。

277.

“你今天怎么变的这么能吃了?”孙哲平有点惊恐的看着张佳乐动手打开了第三张披萨的盒子。

不是怕对方能吃,但是吃到现在完全没有饱腹感严格来说有点可怕。

“我感觉我饿的再订一份一模一样的我还能吃完。”

张佳乐很认真的这样说道,就着披萨吞了一大口饮料。

278.

然后孙哲平擦了擦手离开房间,翻腾出一板健胃消食片

放在了床头柜上。

回来他发现张佳乐终于吃饱了正在悠闲的揉肚子。

“大孙我吃饱了。”

“我也吃饱了。”

孙哲平看着桌子上的食物,又看了看一旁有可能被什么附体了一样的张佳乐

完全没有了食欲。

279.

当张佳乐从沙发上站起来准备去睡觉的时候

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吃多了

于是孙哲平看到一个撑得直不起腰

只能弯腰低着头的绿色小怪物

拖着条尾巴艰难的往二楼爬。

280.

“把药吃了。”

“好。”

“我关灯了,晚安,乐乐。”

“晚安,大孙……嗝儿……”

“……”

281.

孙哲平感觉张佳乐从床上爬了起来

他眯起眼睛按开手机看了下时间,

凌晨三点半。

282.

“大孙……我胃疼。”

张佳乐嘟囔了一句,穿着恐龙睡衣的怪物在床上轰然倒下。

然后大孙腾的一下坐了起来。

俩人看着跟接力似的。

283.

“吃撑着了?”孙哲平看着缩成一团吸凉气的张佳乐问到,扭头去拎了药箱回来。

“严格来说是消化不良,还有点肠胃感冒。”

张佳乐艰难的翻了个身,随后大字型的躺在了床上。

“正面躺着有助于促进胃蠕动。”

“你知道的还真清楚啊?”孙哲平没好气的看着眼前的人说道。

“是啊是啊”张佳乐特不客气的承认了。

然后他脸上被挨了一拳

不过一点都不疼。

284.

张佳乐的运气一直数一数二的。

孙哲平家的常用药箱里就有两种药实在用不上就没买。

然后这两种药张佳乐得吃。

285.

“以后咱俩混不下去了就买彩票吧。”孙哲平叹了口气,感慨的合上了药箱子。

“那不是更中不了了?”张佳乐纳闷的歪头问。

“不是,你选28个。”孙哲平继续说道。

“然后我去买剩下那7个。”孙哲平继续继续说道。

286.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愤怒的竖起了中指,偏头作势要咬人

其实要是情况允许他应该一个鲤鱼打挺下去揍对方。

不过这次他还是成功的咬到了孙哲平的胳膊。

张佳乐有点诧异。

“这次随你了,我不欺负病号。”

孙哲平无所谓的晃了晃那只落了牙印的手臂说道。

287.

然后孙哲平换了衣服去买药了。

当时是凌晨四点。

B市这时候还有点冷。

288.

但是孙哲平回来的时候出了一身汗。

一时间张佳乐以为自己眼花了。

然后他揉了揉眼睛。

“大孙你刚才是去洗澡了?”

张佳乐犹豫了一下后问到。


评论(22)
热度(4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