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1101-1112】

TIME Ⅲ—在路上【正文1101-1112】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7.20


1101.

其实柳絮苗子承认自己不回百花也有自己的私心。

毕竟,张佳乐在霸图,

那即便自己不做卧底,也应该留在霸图。

因为柳絮苗子很清楚

自己是个百花战队的支持者,这不假

但是在此之前

他一直都是张佳乐的支持者。

 

1102.

当时柳絮苗子不动声色的开始倒戈。

给花开堪折透露的情报越来越少。

其实一开始花开堪折也怀疑过。

“最近怎么你的消息越来越少?”花开堪折纳闷的问

“霸气雄图的人不信任我啊,我现在就是个后勤,有什么打BOSS的安排都是最后才通知我。”柳絮苗子假装无奈的说

合情合理,无锡可查。

“……也是!那好吧。”花开堪折郁闷的点点头。

然后柳絮苗子欣慰一笑

老戏骨,不是盖的。

 

1103.

这种恩恩怨怨挺多的

苗子其实也没心思让自己红一把。

毕竟这多年过去了,自己也从好好上学变成了好好上班。

就这么在百花谷和霸气雄图之间混着吧。

这是苗子最后想保留的一点留恋。

不过后来柳絮苗子还是公然和百花谷决裂了。

因为霸图的人抢BOSS。

 

1104.

当时柳絮苗子带着自己的团和大部队汇合。

“都精神点,今天有大神来帮咱们,必须把BOSS拿下!”团长振臂高呼

“是霸图的哪位大神来了?”柳絮苗子好奇问了句。

“张大神。”团长说

“张佳乐张大神。”团长补充了一下。

然后柳絮苗子一愣。

 

1105.

后来柳絮苗子带着先头部队在附近巡逻。

查看附近有没有其他公会盯梢的。

其实柳絮苗子不查都知道

今天盯BOSS的公会里肯定有百花。

毕竟,在霸图卧底的人不止自己一个

但是在霸图卧底还倒戈的只有自己一个。

 

1106.

当时张佳乐要上小号帮忙抢BOSS的消息传的很快。

百花谷的增援也越来越多。

“@柳絮苗子@柳絮苗子@柳絮苗子。”百花谷第一批队的内部群里开始喊

“?”柳絮苗子纳闷的回

“张佳乐到了吗?”群里人问

“还没有。”柳絮苗子回

“我看浅花迷人那个号没上线啊!”有人说

“估计是新号?苗子你一会儿知道是哪个了告诉我们啊!”有人说

“对,BOSS可以不强,先杀张佳乐!”很多人的心态有点扭曲。

“上次就让他跑了!”有人很不爽的说

“草!你们都他妈疯了吧!”柳絮苗子骂到

然后把群退了。

 

1107.

当时准备击杀的BOSS已经进入可战斗状态。

不过霸气雄图的人还没完全集合到位

没有动手的打算。

而埋伏在一边百花谷的人也按兵不动,

准备战斗中再杀一个措手不及。

 

1108.

总这么等着也不是个事。

毕竟时间就是金钱。

当时张佳乐准备带着线头小分队先把BOSS拉住

“不能耗着,先把仇恨攥进咱们手里,慢慢消耗等增援。”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了自己有了一条新的消息。

“大神,等下有埋伏,你先别上。”柳絮苗子说

“……你哪位?”张佳乐愣了愣

柳絮苗子泪流满面。

 

1109.

“我!苦茗!当时您忘了!我为了表达诚意,把拿得出手的号都转进霸图的会了,这是我大号啊!”柳絮苗子说

然后张佳乐瞬间恍然大悟

“靠!是影帝啊!”张佳乐说

能被大神以这种方式记住也值了!

柳絮苗子继续泪流满面的想

 

1110.

后来话题言归正传

“哪家的?”张佳乐顺口一问

“……百花谷。”柳絮苗子说

然后张佳乐沉默了。

 

1111.

“冲我来的?”两秒之后张佳乐问答

虽然张佳乐知道自己这是明知故问

“嗯。”柳絮苗子在意料之内的说

然后看到游戏里张佳乐的马甲号做了一个换弹夹的动作

“那就让他们来吧。”张佳乐说

“大神!现在我们增援不够!打不赢啊!”柳絮苗子说

然后他看见自己面前的那个弹药专家往前走了两步

“大神我求你了!“

“走吧!”

“现在还来得及”

“我们给你打掩护!!”

“BOSS我们等等!不能让他们围了你啊!”

柳絮苗子抓狂的说

然后他看见了张佳乐发给自己的消息

“BOSS要拿,那这场仗就早晚要打。”

“我已经伤害过他们一次了,对于他们而言我不忠。”

“但是如果我现在走了,对于霸气雄图的人我就是不义。”

 

1112.

“等下开BOSS,你保护好你自己。”这是张佳乐丢给柳絮苗子的最后一句话

然后柳絮苗子看见自己面前的那个弹药专家举起了枪。

“第一小队第三小队跟着我!上了!”张佳乐在语音里喊道。

“是!”两个小队的人喊道

然后下一秒

柳絮苗子自己也举起了枪。

“团里的人都给我上了!!!”柳絮苗子吼道

“是!”柳絮苗子自己团的人喊道

“保护张大神!”柳絮苗子继续吼道

后来周围埋伏的人一拥而上

“对面来人了!……好像是百花谷的人啊!!”柳絮苗子的自己人喊道

“不管!杀!”柳絮苗子毫不犹豫的说

---

写这段的时候一直心情十分拧巴,虽然粉丝与大神之间的交流注定不会太多,最多的交流莫过于——我一直支持你/感谢你一直支持我。所以在这种粉丝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不顾一切的时候,张佳乐那句保护好你自己其实多少有点苦涩,毕竟张佳乐也知道,柳絮苗子是以卧底的身份进的霸图,现在的行为相当于暴露了自己的反水。所以当柳絮苗子带着自己一个团的人跟着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知道,众叛亲离的人从现在起又多了一个。

----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58)
热度(30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