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一个声明

最近忽然接到了很多私信or评论下的提问

大概就是想写段子体啥的。

首先感谢大家对段子体的厚爱,

但是还是要重点说明【以及推荐】——《如果宅》——作者:有时右逝

我写段子体真的是因为非常喜欢右子的文才被带上的道

然后很遗憾自己能力有限,右子段子体的精髓我表达不出十分之一。

所以若真喜欢段子体的姑娘也不用来问我,毕竟我不是说创始人啥的

真要喜欢的话欢迎去读他的作品,再考虑自己是否喜欢用这个文风创作。

再一个,关于梗。

都写切菜,但是每个人写怎么切也都是不一样的。

其实写东西用什么文体真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如果纯粹的恶搞。其实大可用自己的方式。

毕竟说句实话这就跟说相声似的,

A说大保镖你可能乐,B再说二遍你没准就不乐了。没啥意思。

真的不用说借梗,我写个他俩宿醉,你也写个他俩宿醉,

梗是啥?宿醉啊?

所以说想写啥写啥不用说借梗,记住了写的是自己的东西就好

只要别直接挪用就好。

我写个有人和张佳乐考同一个分数

你写个有人和张佳乐考同一个分数,

这没啥

但是我写个他排名在张佳乐前面是因为名字缩写

你也写个他排名在张佳乐前面是因为名字缩写

TMD就有点没意思了。

不点名,就在这说一下。

还是那句话,真想写段子体,我不如正八经作家的十分之一

我可能也就学个10%甚至5%,你再从我身上直接搞摘抄

你能学到什么?

有时间好好学习好好生活,走心的活着每一天梗不请自来。

如果自己都知道自己是直接挪用了我的

针对于个别现象,我不多说,只在此提醒你一点

即便在你不觉得是抄的前提下

麻烦好歹打个灵感来自于某某某或者哪片文

至少尊重一下我

或者尊重一下让你有想法拿来借梗或者摘抄或者发挥想动笔写点什么的文字

我不点名,望个别人好自为之

以上,谢谢。


评论(66)
热度(48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