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抱枕的赠品到啦!是买一对儿楼诚团子赠送的杯垫!第二个赠品厂家还没做完www,是同款的小镜子!现在预定还在进行中!买一对儿会送小镜子和杯垫,买单只送小镜子~

抱枕及其他楼诚团子系列通贩链接请点下方!

抱枕定金链接【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把杯垫和之前做的钥匙扣放一起拍了个图,总感觉像是要召唤什么的神秘仪式……【然后我就拿去垫方吉的杯子了!然后下面是魔兽的鼠标垫……感觉混搭犹如乱炖。】

评论(12)
热度(4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