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931-949】

TIME Ⅲ—在路上【正文931-949】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7.2


931.

那是一个让人意料之外的瞬间。

龙抬头对龙抬头

“不好!”潘林大喊道

然而就在这一瞬间!

所有人看到一叶之秋龙抬头的龙头方向又变了!

不,或者准确一点的来说是改变的时候升高了!

不是龙回头!还是龙抬头!

属于孙翔自己风格的龙抬头!

 

932.

对于龙抬头这个技能而言,

所需要的操作必须是最苛刻的。

走位,速度,操作,精准度,缺一不可。

不能否认,龙抬头对于孙翔而言

这是一个有深层代表性意义的技能。

从落败,到坚持。

甚至就连开创者叶修本人后来也说过

这个技能的实用性没那么高。

虽然孙翔曾经也对龙抬头这个技能加以修改和尝试过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那一次并不理想。

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

孙翔不仅没有放弃。

而且又一次对这个技能做出了新的改变!

 

933.

如果放在过去

孙翔的这种坚持可以说是一种执念。

但是放在现在。

国家队的人都知道

这是他在挑战自己极限的一种证明。

 

934.

谁都知道,

孙翔一直有个跟叶修过不去的坎儿。

记得当时国家队刚集合的时候就是。

“咱们慎重起见吧。”张佳乐说

“我觉得也是,你有什么想法。”方锐赞成点了点头,觉得张佳乐难得靠谱一次

“要不咱们先别进去让他俩打一场?”张佳乐沉思片刻后继续说

然后方锐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张佳乐

开始思考张佳乐的语文老师今年诞辰多少年。

 

935.

后来方锐和张佳乐俩人坐在训练室门口听墙根。

然后黄少天正好路过。

“我靠你们俩干嘛呢好好没事干坐这?”

“我知道了,刚才开完会孙翔黑着脸没走肯定有事是不是。”

“哦对啊,刚才叶修也没出去。”

“我知道了……”

后来喻文州路过

发现三个人一起坐在训练室门口听墙根。

 

936.

“……你们?”喻文州表情复杂的说

“哟!喻队好!”张佳乐人畜无害的说

“哎!喻队来了啊!”方锐笑容满面的说

然后两个人一起把手从黄少天嘴上拿下来。

黄少天泪流满面。

 

937.

印象里叶修和孙翔心平气的说话次数不多

这次算是其中一次。

当时孙翔坐在训练室最靠里的一张椅子上

然后叶修站在门口

“抽吗。”叶修拿着烟随口问了句

然后孙翔没说话。

“人跟你说话好歹咱们应该回一句吧。”叶修说

然后孙翔继续没说话。

后来五秒过去了

“我不会。”孙翔瞪眼理直气壮的说

然后叶修一口烟瞬间全喷了。

 

938.

当时孙翔挺不理解叶修为什么退役了还跑出来的。

虽然叶修开会的时候也说了自己是被老爹和电竞总局合伙卖了。

但是孙翔还是觉得挺不理解的。

“能回来为什么要退役?”孙翔不明白的问

“能上场为什么心甘情愿在台下看着?”孙翔不明白的继续问

“人在什么时候就做什么时候该做的事。”叶修说

“我是参赛选手的时候我就做参赛选手该做的事。”叶修继续说

“我是领队的时候我就做领队该做的事。”叶修继续继续说

“这奇怪吗?”叶修看着孙翔反问

然后孙翔没说话

 

939.

其实叶修知道孙翔是怎么想的。

“你不就是想和我打一场吗。”叶修说

“那来吧。”叶修继续说

“你不是没带君莫笑的账号卡吗?”孙翔警惕的问道

“马甲,开修正,有问题吗?”叶修轻描淡写的说

“我没问题!”孙翔毫不犹豫的说

 

940.

然后两个人登陆游戏

进入竞技场

读取游戏

“GG。”叶修淡定的在比赛频道里敲到。

“你干什么!”孙翔愤怒的问

“你不就是想赢我一盘吗?”叶修说

“你觉得我这么赢你有意义吗?”孙翔问

“你现在赢我本来也没意义。”叶修认真的说

 

941.

总有些人会在一个坎儿上钻牛角尖。

就算平时可以把这个坎儿放在一边,

但是只要有机会拿起来,他就一定得把这个牛角尖彻底钻下来。

在叶修眼里孙翔差不多就是这样一种人。

所以即使孙翔拿到了一叶之秋,

又从嘉世走到轮回,现在又走向了世邀赛。

只要有一线机会,孙翔还是会钻这个牛角尖。

什么牛角尖。

 

942.

斗神。

 

943.

不能否认,五圣的称号是玩家给账号卡的。

但是所有人也都清楚。

也正是因为有叶修韩文清周泽楷这一批选手

才能让这个账号卡获得这个称号。

人离不开账号卡,账号卡也离不开人。

所以的时候这个称呼到底是给选手还是给账号卡的

玩家们自己也说不清楚。

 

944.

这些孙翔都知道,也都明白。

只自己拿到一叶之秋变成一叶之秋的操控者就够了吗?

当然不够,远远不够。

虽然所有人都看在眼里,

所有人都知道孙翔一步一步的在往前走

但是孙翔还是觉得,想让别人真的认可自己

认可自己和一叶之秋放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斗神

那方法只有一个。

赢叶修!

以比赛的方式赢了他!

 

945.

然后在这个时候,叶修告诉他,

你现在打赢我本来也没意义。

“你怕了?”孙翔问

虽然这个答案孙翔自己都不信。

“你以为斗神是什么?”叶修反问道

“打赢我就是斗神了?”叶修看着孙翔继续问

 

946.

然后孙翔看见叶修把烟掐了

然后他把桌子上那张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从新递给了孙翔。

然后孙翔重新接过了那张叫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你是职业选手吗?”叶修问

“我是。”孙翔说

“你是国家队的队员吗?”叶修继续问

“我是。”孙翔继续说

“斗神,是能打倒挡在你前面的所有对手,不是某一个人。”叶修淡定的说

“这个你做到吧。”叶修问

“当然能!”孙翔毫不犹豫的说

然后叶修把手松开了。

 

947.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孙翔想起了叶修第一次把这张卡交出来的时候问自己的话。

 

948.

那次叶修把卡递给自己的时候手抖了。

而这次,他没有。

 

949.

人总在改变。

谁都不例外。

所以孙翔说

“当然能!”

也绝不是一句空话!


--

想起有一句喜欢被拿出来看玩笑的话:“你不知道他(们)有多努力!”

然而,真正努力的人无需别人转述,因为结果会证明他所努力和复出的一切。孙翔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人。特别特别喜欢这种无论怎么打压都能站起来的人,因为打压到最后练就一身钢筋铁骨,更加无所畏惧。特别喜欢这类的人,他真好TVT!

----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63)
热度(329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