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所谓相处越久越亲大概就是这个结果【别信】

大哥你开心吗?【

话说下个月就是楼诚only了,想画些无料去现场送给大家,但是暂时还在犹豫,目前想的是镜子,小杯垫,或者卡套or卡贴。因为不能全做所以不知道大家更倾向于哪一种,如果有想法可以告诉我,汪~


TAG整合:楼诚团子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评论(46)
热度(6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