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88-198]

Time[188-198]

2014.4.1



188.

“大孙,贴膏药管用,真的。”张佳乐拎着药箱翻腾了半天最后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你确定不是因为这箱子里只有膏药你认识?”孙哲平趴在床上无语的问道,反手摸了摸自己后背上青的一块儿。

“我说……张佳乐……”

“我会记得下次不要猛的跳起来,然后在你翻身爬起来的时候又一次踩在你身上的!”

  张佳乐迅速又自觉的这样说道。

“不是,你能回头看一眼吗,你小子快用药把我埋起来了。”

189.

然后张佳乐回了下头。

看见被小山堆一样的药盒埋在下面的孙哲平艰难的伸出了一只竖着中指的手。

190.

“……大孙,我帮你贴膏药吧。”张佳乐艰难的把孙哲平从药堆里刨出来后说道。

“信你一次。”孙哲平很天真的认为贴个膏药应该出不了什么事。

但是事实证明,他想的太多了。

191.

其实张佳乐膏药贴的还行,没什么褶皱贴的挺平整。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孙哲平青的那块儿似乎在左边

但是他感觉膏药的位置……

似乎在右边……

192.

“大孙我给你说,好像明天是晴天。”张佳乐扭头看着手机,左右顾而言他。

“张佳乐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把膏药贴错地方了。”孙哲平一把把人手机抢过来问到

“对了大孙我记得好像后天也是晴天。”张佳乐继续说道。

“张佳乐!我问你话呢”孙哲平继续问道。

“嗯。需要照镜子确定一下吗?”张佳乐转过身努力保持着一副无辜的表情。

“照你大爷!给我撕下来!”孙哲平大吼道。

193.

然后这个世界在今天第三次安静了。

张佳乐尴尬的拎着手里的那块儿膏药,看着对方左边绿一块儿右边红一块儿的后背。

胶这么粘的膏药好久没见了,真不错。

这是张佳乐的第一个感想。

大孙的后背有点像红绿灯啊,要不要拍一张?

这是张佳乐的第二个感想。

“……咳,大孙你要是想哭就别憋着了……我不说出去。”

194.

然后孙哲平今天不知道第多少次的竖起了中指慰问张佳乐的大爷。

“……大孙,你别慰问我大爷了,我真的没有……”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说道

“那怎么着?我慰问你啊?!”孙哲平呲牙咧嘴的骂到。

195.

后来孙哲平还是放弃了膏药,丢给了对方一管扶他林软膏。

值得他欣慰的是这次张佳乐没干什么让他欲哭无泪的事。

但是孙哲平总觉得张佳乐在涂药之后揉的动作好像有点奇怪。

196.

“你平时给自己上药都是这样?”孙哲平忍不住问了句。

“哦不是,我家吃包子饺子的时候我是这么揉面。”张佳乐干脆的回答道。

孙哲平沉默的拽过枕头把自己脸埋了进去。

他彻底什么也不想说了。

197.

后来孙哲平不知不觉的就这么趴着真的睡着了

等他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孙哲平在昏暗的卧室里眯了眯眼,看到了蜷在一旁也睡着的张佳乐

198.

再后来孙哲平从床上轻手轻脚地爬起来。

把莫名其妙的盖在自己身上的那条被单盖在了张佳乐身上。


评论(20)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