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74-187]

Time[174-187]

2014.3.31



174.

机场附近等活儿的出租车不少,但是不可避免的有想多绕远路挣钱的司机。

就比如孙哲平和张佳乐坐上的这辆出租车。

司机一看是俩学生,琢磨着是十一一起出来玩的多半不认识路,干脆开着车绕起了弯子。

绕的还是跨区的那种弯。

175.

“我说司机师傅,你顺着路一直开最后上三环就到了,你跟这绕什么圈子呢?”孙哲平瞥了眼车窗外面,一脸纳闷的问道。

“没有没有,咱实诚人怎么会绕圈呢,这路我都熟,别说这了,你像什么有名点的荣宝斋啊琉璃厂啊之类的地儿我都闭着眼都认识。”司机开始嘴硬。

“这几个地儿我都去了十多年了你跟我比这个?大哥你逗我呢?”孙哲平抱臂瞪着前面的驾驶座回答道。

然后张佳乐看着前面反光镜里司机有点流汗的那张脸,扭头乐出了声。

176.

等两人终于到了孙哲平家的时候,司机已经是一脸死人相了。

重新打表计价,自己到底亏了多少燃油费他都快不敢看了。

不过显然这俩人完全没在意这个。

177.

“我靠,土豪。”

这是张佳乐看着小区外貌时候的反应。

“我靠,大孙你是真土豪。”

这是张佳乐进到孙哲平家里,看着二层复式房后的反应。

178.

然后张佳乐开始满屋子乱跑的熟悉新环境。

跟从花鸟市场买回来放进新笼子里的仓鼠似的。

孙哲平无语的看着前一秒还目瞪口呆现在已经把一楼跑了个遍的张佳乐

然后开始遗憾起家里只有跑步机没有跑轮的这个事。

179.

“哎,原来生意人养王八的说法是真的啊?”张佳乐突然注意到客厅里的鱼缸,好奇的扭头问到

“……我求你叫他乌龟好吗。”孙哲平无语的回答道。

“就叫乌龟?”张佳乐开始刨根问底。

“好吧,招财龟。”孙哲平翻了个白眼,紧接着觉得有了什么不好的预感。

180.

事实证明孙哲平的想法是对的,等他收拾完卧室下楼的时候。

那两只乌龟已经被张佳乐改名了

“大旺财,小旺财。”张佳乐认真的指着鱼缸里的俩,表示自己成功的区分开了。

孙哲平突然悲哀的觉得

他家今年生意要完蛋了。

181.

“你要是不着急的话,等我把楼上那间客房收拾出来你再去?”孙哲平努力试图转移一下话题,因为他似乎看到了那两只乌龟求助的眼神。

“啊?我还以为是跟你挤一房间。”张佳乐捏着四条腿儿乱蹬的乌龟回头看着回答道。

“也行,正好我懒得收拾。”孙哲平为不用大费周折的收拾屋子而松了一口气,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不是,你把那俩乌龟放下来行吗?”孙哲平无奈的又站了起来。

182.

“大孙我记得你说你家有钟点工定期打扫来着?”张佳乐问道

“对,不然那俩旺财,呸,招财龟早长毛了。”孙哲平为自己被张佳乐带跑了的这件事深深的郁闷了一下

“那他下次什么时候来啊?”张佳乐继续问

“四天之后。”孙哲平继续回答道

“那咱们什么时候回学校啊”张佳乐继续继续问。

“四天之后。”孙哲平继续继续回答道。

183.

“……真巧……”张佳乐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伸手摸了摸桌子上的灰。

“嗯,真巧。”孙哲平赞同的点点头,卷起袖子准备开始打扫卫生。

顺便揪着旁边那个大喊自己得了一打扫房间就会死的病的家伙。

184.

其实两个不太会做家务的人凑在一起还是挺可怕的。

简单的擦擦扫扫的事都能被他们搞的像第二次世界大战。

“大孙你帮我扶着椅子啊!我看到屋顶上那好像落着只蚊子!”

“我靠你悠着点儿!”

然后张佳乐就蹬桌子踩椅子的拎着抹布去扑房顶的一角

185.

好消息是张佳乐瞄准度不错。

成功的用抹布击落了那只飞走的蚊子。

坏消息是那块儿布正笔直的降落

在孙哲平的头顶上方。

而且那块儿布刚擦完窗台,全是土

再然后孙哲平下意识的抬了个头。

186.

于是布落到了孙哲平脸上,发出沉闷的一声响

再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安静了大约五秒。

顺便一说,那块儿布放滴了风油精的水里泡过。

“张佳乐你玩什么呢?!”孙哲平被一整块儿布糊脸上辣的睁不开眼,玩命的揉眼睛。

“我靠大孙你冷静!扶椅子椅子椅子椅子!”

187.

一声巨响,世界真的安静了。

“大孙你家地板怎么这么硌人……”从椅子上摔下来的张佳乐缓过来之后揉着脑袋嘟囔到

“我能等你从我身上下来了再解释吗?”

孙哲平此时此刻被压在地板上,正为自己跑去接张佳乐的这个行为所造成的结果疼的呲牙咧嘴。


评论(14)
热度(4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