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61-173]

Time[161-173]

2014.3.30



161.

张佳乐那边和家长的协商还是挺顺利的

因为张佳乐挺宅的,能主动要求出去走走简直是家里人求之不得的一件事。

“哎,现在抢票还来得及吗。”张佳乐咬着苹果跟自己屋子里转圈,跟孙哲平打电话问到。

“你算了吧,要不是交通部门限制提前购票时间,就你那运气能抢到明年今天的票就不错了。”孙哲平跟电话那头笑着,完全不当回事。

“票都给你买完了,甭着急。”

162.

“我靠你怎知道我去不去,我要是不去呢。”张佳乐有点傻眼的问道。

“哦。那大不了退票呗。”孙哲平无所谓的继续说。

“我靠退票扣钱的啊。”

“扣呗。”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诅咒土豪去死去死都去死。

“算了你还是活着吧……”张佳乐想了想又嘟囔了一句。

“啊?”孙哲平一时没明白过来,在电话那头一愣一愣的。

163.

飞机是第二天上午的。

张佳乐为了防止中途出岔子干脆一大早就直接去孙哲平住的地方报道了。

“不是,你带这么大一包你是要上访还是逃难?”孙哲平打开门看着张佳乐身后的双肩背一愣一愣的。

然后张佳乐老妈的电话就打到了孙哲平手机上。

164.

“我妈怎么说?”孙哲平挂了电话之后张佳乐迫不及待的问道。

“我感觉你妈说的跟把你终身大事都托付给我了似的。”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人一眼。

然后张佳乐也一愣一愣的了。

165.

“我妈就这么把我终身大事托付给了一个永动模式的跑步机?!”张佳乐一脸不甘心的问道。

“我就那么一形容你还真信啊。”孙哲平一脸无语。

“等会儿,张佳乐你说谁是跑步机呢?”

孙哲平租的屋子不是特大,所以他抓张佳乐只花了三秒。

166.

后来孙哲平还是花了一上午时间给张佳乐重新收拾包。

因为他实在搞不懂出去一趟干嘛要跟逃难的是的

“我靠我是去玩你是回家,完全不一样啊。”张佳乐不爽的刷着订宾馆的网站一边抱怨到。

“有什么不一样的,要我说你就带着钱包手机飞机票身份证就够。”

“靠,宾馆可没睡衣给我换。”张佳乐继续抗议着。

167.

“张佳乐,你他妈管这叫睡衣?!”

孙哲平艰难的从张佳乐书包里拎出了一个连体的,绿色的,还带着尾巴的,从造型上看似乎和哥斯拉挺像的一个看不出是衣服还是睡袋的玩意儿惊恐的问到。

“嗯。”张佳乐不负众望的点了点头。

“你小子还嗯?!”孙哲平要疯了。

168.

最后孙哲平在张佳乐紧拽着那身恐龙皮露出宁死不屈的眼神下认输了。

然后他又一次艰难的把那身皮塞回了人的包里。

“我说要不你就住我家算了。”孙哲平扫了眼人电脑屏幕。

网站上一列列的订满框整齐无比。

169.

“你家里人不介意?”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爸妈做生意的,过年才回家了。”

“行啊,那我就能穿着睡衣跟你家溜达不用换了。”

然后孙哲平想了一下

以后的几天要在家看到一个神奇生物不受限制的满世界乱窜……

170.

我的精灵球呢……

孙哲平忍不住在内心吐槽了一句,不过忍住了没说出来。

因为他觉得以张佳乐的脑电波估计真能去哪买个送他。

171.

最终,在确定了可以去孙哲平家霸占各种东西之后,张佳乐干脆连电脑都没带只背了一个轻了一半的书包跟孙哲平去了机场。

对,那个书包里只塞着一件让孙哲平抓狂的恐龙睡衣。

172.

在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行程后两人抵达了B市

张佳乐从机场出来后便立刻摆出了一副春暖花开拥抱太阳的样子。

然后他尴尬了。

173.

“大孙,今天B市阴天啊?要下雨?”

“……乐乐,这个叫雾霾。”孙哲平更尴尬的提醒到。


评论(25)
热度(4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